毛杉稻士

ID不好打,就喊我阿毛叭!
如果喜欢,请让我知道=w=

微博@好毛就要支棱起

如果你的技能会说话(6-花花家的听风吹雪)

  全门派技能拟人系列企划 | 不要借梗么么哒 

花花家的听风吹雪是一个看起来十分乖巧的小姑娘,说话的时候嫩声细气的。

所以藏剑就时常羡慕地说:“听风吹雪真乖巧啊,不像我家的技能,全都是多动症。”

丐丐更不服:“多动症?你看看我的烟雨行,那才叫多动症!”

烟雨行听见了丐丐的话,生气地踹了丐丐的屁股一下,丐丐猝不及防,摔了一个大马趴。

摔在地上的丐丐,龇着牙,揉屁股:“看吧!”


花花却不知道怎么解释。

这时候,听风吹雪正微微地勾起嘴角,冷冰冰地盯着丐丐满满的血条。

“花花?”

听风吹雪用细嫩的手指拉了拉花花的衣角。

“别!”

花花扶额。

“花花!”

听风吹雪不满地用力,把花花平整的衣摆捏出了皱褶。

“不行!我现在血还多着呢!”

花花严厉地训斥,然后把春泥护花召唤出来。

春泥护花一出来,就软哒哒地扑在花花身上:“花花呀!我来啦!”

花花接住春泥护花,任它缠在自己腰上。

听风吹雪更不满了,一抬手摆出一排金针。

“花花!他都笑醉狂了!”

“好吧好吧,抽吧!”

听风吹雪开心地眯了眯眼,冲丐丐扑过去。

噗呲——

丐丐就发现刚笑醉狂满的血,少了一节。


丐丐气急败坏地打电话:“喂?客服吗!我的笑醉狂有BUG!”

心满意足的听风吹雪躲在花花的背后,嘻嘻嘻地笑。



——TBC


已更:

1-策策家的啸如虎

2-太虚家的人剑合一

3-炮炮家的追命箭

4-藏剑家的风来吴山

5-和尚家的舍身决



评论(2)
热度(36)

© 毛杉稻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