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杉稻士

ID不好打,就喊我阿毛叭!
如果喜欢,请让我知道=w=

微博@好毛就要支棱起

如果你的技能会说话(2-太虚家的人剑合一)

太虚家的人剑合一,是一个看起来文文静静的小男孩。

其实文文静静都是装的,人前乖得不行,人一走,在太虚面前,眼睛就咕噜噜地转,有一肚子坏水。

他最喜欢缠着太虚,去炸掉紫霞家的镇山河宝宝。

“快快快!你看那有个镇山河!带我过去,我要跟他玩!”

“不去。”太虚很冷淡地说。

“为什么!”人剑合一不甘地哀嚎。

太虚不理他。

可惜人剑合一不知道什么叫放弃。

“去嘛去嘛!我跟你讲,炸镇山河的声音啊,贼脆!”人剑合一继续怂恿太虚。

打坐的太虚老神在在地睁开一点眼睛缝,瞥了人剑合一一眼,又闭上了。

“说了不去就不去。”

人剑合一看太虚已经进入无我境界,还是不甘心。

“你不带我去,我就在你耳边哭一天。”

这话太虚是信的,只要不满足他跟镇山河玩的心愿,人剑合一就跟个高音喇叭一样,嚎一天,不带休息的。

太虚气得恨天高都歪了。

“去什么去!每次你就把镇山河弄碎了,最后被紫霞打的还不是我!你还敢哭?”

“我不会的!我这次很小心的!”

“少胡扯,你以为我傻吗?我才不上当。”太虚继续打坐。

人剑合一一看撒泼不好使,立刻蹭到太虚怀里,酝酿出了一汪眼泪。

“虚虚~我好无聊哦~”

“你说谁虚!”

“那总不能叫你太太吧?那多不好意思。”

太虚看着他萌萌软软的脸,最终还是没忍心下手。

“好好说话,我就带你去。”

“那好吧。剑剑,我想去跟镇山河玩。”

太虚瞪向人剑合一。

人剑合一不甘示弱地瞪回去:“干嘛!太虚剑意,我喊你剑剑不对吗?你如果喊我剑剑,我也不会介意的啦~我很大方的~”

就在人剑合一废话的时候,紫霞带着镇山河过来了。

人剑合一偷偷戳了一下太虚的腰,太虚下意识地碰了一下人剑合一。

只听,

“啪”

地一声脆响。

镇山河消失了。

紫霞一脸不善地看着太虚。

太虚满头大汗地摆手:“紫霞你听我解释,不是我啊!是人剑合一非要炸的!跟我没关系!”

紫霞:“呵呵。”

看见这个场景,紫霞家的九转归一悠悠地叹了口气:“又该我出场了。”

——TBC


已更:1-策策家的啸如虎




评论(1)
热度(53)

© 毛杉稻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