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杉稻士

ID不好打,就喊我阿毛叭!
如果喜欢,请让我知道=w=

微博@好毛就要支棱起

圈内八卦(14-15)

《圈内八卦》是一个疯狂撒糖的日常合集,明确的CP只有喻黄、韩张。


——(14)叶修被禁播的秘密 ——

——(15)张新杰的自拍技术 ——


近日,荣耀职业各队老板发现直播商机,为正职选手策划直播。


方锐:哎,过几天我们队又要直播了,你们到时候来捧捧场啊!

江波涛:你们队有苏沐橙这个打赏榜榜首之一的人,还用我们捧场?

楚云秀:我们沐沐就是美,技术又好!不像有些人,总散发着猥琐的气息。

方锐:过分了啊!

肖时钦:方锐说的,应该是镜头转向他的时候,让我们凑人气吧。

方锐:喂!要不要说得这么直白啊!下次你们直播的时候,我也可以去看的~

叶修:你得了吧,轮回可用不着你凑人气。周泽楷的脸往镜头前一放,观众数噌噌噌地往上涨!

方锐:话不能这么说啊!转镜头了咋办?

肖时钦:方锐一看就没看过轮回的直播,轮回的队员以后别给方锐捧场了,一到他的镜头赶紧关直播。

周泽楷:嗯。

方锐:喂喂喂!你别污蔑我!周泽楷你嗯什么嗯!

江波涛:方锐,我们轮回的直播从来不切别人的镜头。要么是队长单人,要么是包含队长在内的多人。

方锐:靠!真是心机!

喻文州:你们兴欣怎么不让队里的吉祥物上啊?

包荣兴:我们队里的吉祥物?谁啊?

王杰希:当然是叶修了。

包荣兴:对哦!老大就是我们的吉祥物!

黄少天:对啊!叶修怎么不直播?@叶修@叶修 叶修!你为什么不直播啊?

叶修:少幸灾乐祸,你明明知道原因!

黄少天: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啊!群里谁来解释解释啊!

王杰希:据说是被投诉了。

黄少天:哎呀叶修!没想到你是这种人哦!居然被投诉了!说吧,你在直播的时候干什么了?职业圈赶紧把他封杀了,不然让圈外的人怎么看我们!

叶修:黄少天,你一个粉丝刷弹幕“别说了!”“少说两句吧”的人,有脸说我?

黄少天:胡说!那肯定不是我的粉丝!我粉丝都觉得我说话特别可爱!怎么可能会刷屏让我别说话!肯定是你嫉妒我年轻漂亮人气高,花钱请的水军。

叶修:年轻漂亮……@喻文州

肖时钦:年轻漂亮……@喻文州

王杰希:年轻漂亮……@喻文州

张新杰:年轻漂亮……@喻文州

江波涛:年轻漂亮……@喻文州

……

……

方锐:@魏琛 黄少天脸皮这么厚,真是得到了你的真传啊!

魏琛:青出于蓝。

江波涛:所以叶修前辈到底为什么被禁播?

楚云秀:当然是因为金光闪闪的荣耀教科书在镜头面前抽烟,被青少年教育协会投诉咯!


【魏琛:幸亏我这个老烟枪已经退役了。】


叶修:韩文清都没被禁播,居然禁播我!真是岂有此理!

楚云秀:我先问一句,你们兴欣的直播,是谁架的镜头?@苏沐橙

苏沐橙:我不想说。

肖时钦:我好像猜到了什么……

张新杰:我好像猜到了什么……

王杰希:看我的。

王杰希:@包荣兴 你们兴欣的直播镜头特别棒,谁架的啊?

包荣兴:是吧!你也觉得特别棒吧!都是老大的功劳!还有魏老大!老大就是厉害啊,干什么都行!

叶修:喂!王大眼不带你这样的!

黄少天:王杰希连包子都骗,太黑了!太黑了!

江波涛:[抱拳]服!

喻文州:[抱拳]服!

楚云秀:我就知道哈哈哈!兴欣直播打赏不够,叶修和魏琛得负一半的责任!

包荣兴:为什么啊?

楚云秀:你知道什么叫直男拍照吗?

包荣兴:[懵逼脸]

苏沐橙:话说回来,霸图的镜头是谁架的?我记得霸图的正式队员里,也没有妹子吧?

戴妍琦:这你们就不知道了吧!

肖时钦:妍琦,小心点说话。

戴妍琦:哦。

楚云秀:这有什么不敢说的,不就是张新杰嘛!你们没发现,霸图自拍合影,都是张新杰拿的自拍杆吗?

叶修:没想到张新杰一个大老爷们儿有自拍这种爱好啊!

王杰希:难怪每次霸图的直播镜头,都是张新杰和韩文清同框,韩文清没有大头画面。

叶修:那张新杰还真有两下子,老韩的脸都没有这么狰狞了,啧啧啧!

戴妍琦:你们懂什么!同框就是发糖啊!

苏沐橙:顶楼上

楚云秀:顶楼上的楼上

方锐:所以镜头从沐橙切到我,观看人数下降,都是叶修的错咯?

楚云秀:这真和叶修没关系

肖时钦:这真和叶修没关系

王杰希:这真和叶修没关系

张新杰:这真和叶修没关系

黄少天:这真和叶修没关系

……

……

方锐:喂!


【魏琛:幸亏我不参与直播。】


——TBC

评论
热度(63)

© 毛杉稻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