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杉稻士

ID不好打,就喊我阿毛叭!
如果喜欢,请让我知道=w=

微博@好毛就要支棱起

【治婊专家】END(JJC不能唯心主义剑岁CP)


Round 4

大林这个错误,一开始我们谁都没有注意到,直到岁岁看着QQ上的信息问:“为什么阮阮会知道我们在天津?”面对一脸茫然的我们,岁岁无奈地开始翻查各种细节,才发现是大林的一条说说无意间暴露了定位。

我和大林瑟瑟发抖,并不是怕阮阮会对我们怎么样,而是怕岁岁女神火气上涌,这个阮阮就真是肉包子打狗了!

我:“岁岁,你打算怎么办?”

岁岁冷笑给我们一人手里塞了一块新的瓜,说:“能怎么办?我难道还要去见这种人渣?”

我跟大林把瓜仔仔细细地吃了一遍,发现这个阮阮也是够厉害的,每次都能刷新我们的认知。

 

她这边跟岁岁包装的【长剑】道长打得火热,演得一往情深,却在同时钓着另外一个人。

我:“难怪她还给你送东西,敢情都是借花献佛啊!”

岁岁的心情明显有些烦躁,但我却不知道为什么。

她叹了口气,说:“我也是想错了,以为她还会有点廉耻心,结果一点都没有。那我也没必要感化她了,直接火化吧。”

 

岁岁没有在QQ上搭理阮阮,还让剑哥最近都不要上游戏。接着,岁岁租了一个非常好看的二少接近阮阮,说辞唯美恳切:

之前一直看你身边有一个叫【长剑】的道长,所以只敢默默地在远处当你的护花使者。可是这么久,他都没有出现,我就想看看,我是不是会有机会……

 

姿态放得极低。

而阮阮最擅长地就玩弄一个“舔狗”的心。

 

果然,阮阮开始了我们从吃瓜里看见的经典套路,先是温柔以待。

哪个舔狗不会把这突如其来的意外温柔当作甘霖呢?

没有。

除非不是一条合格的舔狗。

 

岁岁表现得又惊喜又矜持,既满足了阮阮的虚荣心,又给自己保留了一点尊严。

大林看完这些对话以后,感到很困惑:“这种话她怎么会相信呢?在游戏里,怎么远远地当护花使者啊?又不说话沟通,又没见到人,言行举止,音容笑貌,一个都看不到,怎么就会痴恋一个人呢?这种问题,她没想过吗?”

岁岁哼笑了两声:“大林,这你就高看她了,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看得清楚明白吗?多的是玩游戏玩疯了的人。再说了,她对自己自信爆棚的程度,足以忽视这种小问题。”

大林不赞同地摇头:“这真是……不知是在玩游戏还是在被游戏玩弄了……”这一点似乎戳到了大林的雷区,她突然对这个人兴致缺缺了起来。

岁岁拍了拍大林的肩膀安慰她,就当是观察人生百态吧。

当时大林不置可否,结果第二天就借了一堆心理学的书回来看。

 

真是让人满头黑线……

可能这就是学霸的世界吧。

 

阮阮很快就和岁岁租的二少熟络了起来,因为岁岁向她空口承诺,等某知名口红品牌出限量版的时候,给她买全色。

全色口红这种东西,如果不是真的有钱,那就是脑子真的有包。

嘴只有一张,三支口红基本可以应付掉大部分的生活场合。

可是耐不住现在营销号铺天盖地洗脑——

不给你买口红的男朋友都不够爱你。

 

真是瞎扯淡!

看看剑哥给岁岁打的钱、为岁岁做的事好不好!

那才是散发着爱和金钱芬芳的感人爱情,闻者伤心,见者落泪!

 

可是阮阮也是被这些营销号洗脑的人之一。

只是一个几个月后限量版全色口红的空口承诺而已,就足以换来她几个月的虚与委蛇和温柔以待。

岁岁:“赚大发了!”

我肉疼地问:“你真给这个绿茶婊买啊?!”

岁岁白我一眼:“我喜欢拿闲钱做公益扶贫,可是垃圾回收又关我什么事?”

我跳起来为岁岁仙女鼓掌。

 

接下来,就是喜闻乐见的转折。

岁岁扮演的土豪痴情二少告诉阮阮,他正在被一个有钱的毒姐穷追猛打,而不巧,那个毒姐的ID阮阮很熟悉,就是那个曾经和她心心念念的【长剑】道长捆绑出名的毒姐。

岁岁总结:“人啊,就是怕太闲,不是完全没脑子,又不是特别聪明,还盲目自信、自我为中心,就很容易自己在脑子里演一场大戏。”

果如岁岁所料,阮阮把岁岁当成了假想敌,认为这个毒姐嫉妒自己,所以自己身边的人她都要抢。

 

有的人真的很奇妙。

一个馒头,本来不觉得有多好吃,但是一旦有别人觊觎,就会被激发起莫名其妙的独占欲,然后越看这个馒头,就越顺眼。如果这个馒头不小心还被别人咬了一口,那不得了了,简直一瞬间化身为山珍海味。

这时候的阮阮对二少就是这种心态。

特别是一开始,二少还指天画地表忠心,后面岁岁慢慢地给二少穿戴上了号上本来就有的限量豪华外观,假装是毒姐送的,二少的口风也渐渐变化。

阮阮气得要命——这简直就是在打她绿茶女神的脸!

她陷入了和岁岁抢夺二少的拉锯战。

 

【长剑】适时在局势最白热化的阶段出现,并撞见阮阮对着二少宣誓主权。

【长剑】给阮阮发了一条密聊:我没想到,出国一趟回来,会收到这样的惊喜。枉费我一回来,顾不上倒时差,就上线来找你。我以为你我一样,看来是我想错了。

这些话发完,岁岁没有给阮阮回复的机会,直接把剑哥的号下线,QQ也把阮阮拉黑了。

接着到官网买了转服的服务——剑哥的号和她自己的号,一起转到一个乡下小服,也就是我刚受她蛊惑加入这个游戏,建号的服务器。

岁岁说:“小羽,你先去小服建号,我很快就过去。”

当然,也刚好就是我脱离岁岁照顾范围的那两个星期,我被我的秀萝师父捡了回去,认识了我高冷毒舌犀利而实际上很温柔的大师兄,味雾。

后面的故事,已经讲过了,就不再赘述。

 

我很奇怪,为什么岁岁退缩了。

岁岁:“总是和这种人勾心斗角有什么意思呢?拉低我自己的水准,逼迫我还得用她那种傻叉的思维方式去思考,到时候,我跟她有什么区别呢?”

我:“那你不管不就好了?”

岁岁烦躁地啊了两声:“正义的使者看不下去这种傻逼活蹦乱跳啊!就当我有始有终吧!以后我们一起在别的服务器玩,我只围观八卦,绝不蹚浑水了!”

至于剑哥嘛……

对于岁岁不违法犯罪的决定,剑哥向来是无条件支持的。这种情况,他只会问:“需要我打钱吗?”

我:“……”

 

在岁岁和剑哥账号转服前的最后一天,岁岁用二少给自己的号放了烟花——实际上是当初买来准备迎接我,而没用上的。

阮阮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输了这一场争斗,二少和毒姐“修成正果”。

她很愤怒,却无处发泄。

 

更可气的是,岁岁带着长剑走了。

然而二少却还在这个服。

 

阮阮更费解了,她问:“你不是和她在一起了吗?她人呢?”

岁岁用二少回复她:“他们俩是一对。”然后下了线。

这是岁岁租二少的最后一天。

从明天开始,这个二少就易主了。

我偷偷地同情了一下阮阮:她现在估计脑子都快炸了吧,光是思考这些事。

我问岁岁:“你要再换一个号告诉她真相吗?”

岁岁跟看白痴一样看我:“我为什么要告诉她真相?对于这种喜欢掌控玩弄人心的绿茶婊来说,不知道真相才最痛苦。”

我:“……”

 

社会我岁岁仙女,惹不起惹不起!

我吓出一身鸡皮疙瘩。

 

当然这种念头,在岁岁落地的第二天,用金砖塞满了我的背包后,消散得——

一干二净!

 

岁岁:“剑哥金买多了,放不下了,给你点,你赶紧花,还有几百块没发货。真是服了他了……”

我指挥着我表面上破破烂烂,背包里金光闪闪的羽毛球号冲到岁岁的仙女毒姐面前,恨不得抱住她的大腿:“好的岁岁!”

 

哎,今天也很想娶岁岁呢!

 

————END

 

新年好呀小可爱们!

这个番外也算是写完了,主要是夹带私货以及爽一下~~

所以太长了反而不美=w=

希望你们今年像岁岁仙女一样,美貌与智慧、财富、运气、爱情并存!


评论(10)
热度(11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毛杉稻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