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杉稻士

ID不好打,就喊我阿毛叭!
如果喜欢,请让我知道=w=

微博@好毛就要支棱起

【治婊专家】2(JJC不能唯心主义剑岁CP)


 

Round 2

 

岁岁刚成功进入游戏界面,密聊里就出现了一排欢快而带点亲昵的问候。

阮阮:道长~~

阮阮:我等你好久啦!

阮阮:道长要不要一起做日常呀~

阮阮:我已经转到跟你一个阵营了哦!

……

 

像这种情况,要是搁一般人身上,当即就炸了。

可她遇见的是岁岁啊!

岁岁是谁,未来的奶妈八卦天团团长啊!狠起来连自己男朋友的瓜都要吃……

 

岁岁完美代入剑哥的角色,高冷又不失温度地回复:挺好。

 

岁岁回复完,还要指着那个句号对我现场教学:“看见这个句号没有?很重要!”

见我一头雾水,一脸茫然,浑身都写着没救了,岁岁痛心疾首地解释:“它代表了我是一个直男!一个阿剑式直男!”

我:“……”

对不起,这我真的学不会,超纲了……

 

岁岁正打算掐我脸,这时候阮阮的回复,来了!

啊,救我于水火。

 

阮阮在那头心里一急美得冒泡了,志得意满地想:就没有我拿不下的冰山高冷道长!哼!

她飞速地回复了披着剑哥皮的岁岁,言辞之间充满着小女生的激动与矜持。

岁岁在宿舍大声朗读那酸不溜秋的对白,对阮阮的段位啧啧称赞。

 

剑哥不在的一周里,岁岁完美地扮演了一个藏着温柔心的高冷道长,被像向日葵一样可爱活泼的少女一点一点融合。

岁岁对阮阮的邀请不全然答应,也不完全拒绝,偶尔流露出自己对财富不屑一顾,给予她一点小恩小惠,偶尔也收一收她送的小东西,让她以为自己与众不同。

没有哪个爱慕虚荣、自信心爆棚的绿茶婊,能抵抗岁岁扮演的高富帅道长。

绝对没有!

 

阮阮被岁岁勾得小鹿乱撞,甚至在剑哥回来的那一天,打破惯例,主动要求加QQ好友。

 

我愁怀了:“那你咋办啊?!”

岁岁:“加啊,不加怎么玩?”

我满头问号:“加谁的?”

岁岁:“大林的。”

我:???

岁岁把我手机抢过去,给我逐一展示了一下学霸室友大林的QQ头像、背景、昵称甚至空间的每一条动态。

展示完了,岁岁还不忘评价:“你看看大林,多像一个完美的高冷直男啊!”

大林:……

人在宿舍坐,锅从天上来。

 

不过平心而论,大林的QQ是挺直男的。

QQ空间的动态保持一个月一次的低频率,出镜的身体部位有手、手和手。

最要命的是,身高不足160的大林,手超级好看。

男生的那种好看。

 

我,正义使者,未来的羽毛球出列:“岁岁,这不是把大林推入火坑吗?!”

大林:“八卦要跟我共享。”

然后把手机交给了岁岁。

我:……

 

就这样,大林的QQ为了岁岁的八卦事业“英勇就义”。

 

阮阮没有辜负岁岁的期望,刚加没多久,她就说:哇!道长你的手好好看哦~听说手好看的男生长得都很帅耶!

外加一个卖萌表情包。

岁岁等她说完这句话,立刻就把大林的空间锁上。

阮阮反应也很快:道长,你怎么把空间锁了呀QAQ

岁岁:我不喜欢被以貌取人。

 

岁岁指着这句话给我上课,分析这短短的一句话里,既承认了自己真的很帅,又表达了自己的正直。

我:???

 

后面剑哥就回来了,我以为岁岁的八卦大业也要到此为止。

但是没想到啊,岁岁这个女人真是“疯狂”。

 

剑哥跟校队扛了个亚军回来,恰好还赶上了剑哥生日,岁岁仙女为剑哥准备了惊喜,到校门口迎接。而我和大林两个校园闲散人士,潜伏在离校门口非常近的小奶茶店,等待玛丽苏小说的剧情现实上演。

但是我们没想到啊,现实比小说还能狗血一万倍。

 

岁岁仙女穿了一条偏成熟风的小礼裙,雪白的大长腿交叉摆着,人依在崭新的豪车上。香车配美女,引得路人频频侧目。

我咽下嘴里廉价的珍珠,问大林:“大林啊,这是不是拍摄现场啊,我们走错了吧?”

大林幽幽叹气:“看清阶级差异以后,要承认。”

 

校队的人是统一坐大巴车回来的,陆陆续续下来好几个人以后,才见剑哥慢慢地走下大巴,身上还贴着一个狗皮膏药,性别女,剑哥一路往岁岁那边走,一路撕,死活都撕不下来。

急得剑哥满头冒汗!

 

而岁岁,依旧靠在车上岿然不动。

我跟大林忍不住为岁岁隔空鼓掌,为狗皮膏药在心底上香三柱。

 

剑哥刚想讲话,被岁岁一个眼神制止了——多年的情侣就是这点好,默契值爆表。

岁岁走过去,把车钥匙递给剑哥:“少爷,我把车送过来了。”

那张不识趣的狗皮膏药还在往上凑。

岁岁还想演下去呢,剑哥先忍不住了,一把甩开狗皮膏药,说:“你身上劣质化妆品的味道太臭了,用这种三无产品,不会毁容吗?”说着,剑哥还擦了擦鼻子,咳嗽了两声。

岁岁更坏,当场大笑出声。

狗皮膏药的脸一阵红一阵白,跟调色盘似的,十分好看。

 

狗皮膏药好不容易被气走,岁岁问:“你干嘛不让我多玩一会儿?”

剑哥亲了一下岁岁的额头说:“我好不容易回来,干嘛在这种人身上浪费时间。”说完,剑哥有点不好意思地抿了抿嘴。

 

然后呢?

然后就是剑哥载着岁岁试驾新车,留下散发着资本主义焦香的尾气。

 

而这时,被岁岁仙女遗忘的阮阮,又发来了QQ消息。

————TBC

今天太惨了,发烧+肚子疼+加班,天要杀我,撸猫写无脑爽文放松一下

评论(10)
热度(88)

© 毛杉稻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