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杉稻士

ID不好打,就喊我阿毛叭!
如果喜欢,请让我知道=w=

微博@好毛就要支棱起

【治婊专家】(JJC不能唯心主义剑岁CP)



 

round 1

我的室友岁岁在混迹于各个竞技场队伍搜罗八卦之前,曾经在副本里叱咤风云。因为八卦女王岁岁听说,副本里充满了热腾腾的狗血818。

哪里有八卦,哪里就有岁岁。

所以岁岁义无反顾地扑进了副本。


而剑哥呢,对MMORPG游戏的唯一兴趣,就是玩MMOPRG的女友岁岁,所以也去了副本。

剑哥还是小白的时候,就体现了自己运气、智力和财力。具体表现在因为不懂可以包团,所以成了躺尸老板,结果出了一路他和岁岁想要的装备。


根骨装备的争夺向来是地狱之战。

对于穷人来说,装备分便宜的和贵的。

但是对于剑哥和岁岁来说,装备只分要的和不要的。


人和人的差距,就是这么大。


更让人羡慕嫉妒恨的是,最后的BOSS,还出了亮晶晶的玄晶。

岁岁虽然是这个游戏的小白,但不是人生的小白。

让人玩好一个游戏,只需要做好三件事就行了:

第一,有好的电脑和网。

第二,智商够,并善用搜索引擎。

第三,有钱。


恰好,岁岁三条都满足。

她随手去搜了一下,发现这块亮晶晶的东西可以做武器!

她也不管刚拍到手的高价武器了,直接出价。


当时团里有一位大哥已经攒了一百多块小铁了,跟岁岁死磕,愣是把一块赛季末的玄晶拍出了赛季初的价格。

大哥在团队频道求饶:小姐姐,你一个新人又不需求这个,让给我呗!

岁岁是个吃软不吃硬的人,在团队频道说了句话放弃。

大哥感恩戴德的话都还没说完,剑哥出了更高的价。

这位大哥气坏了,不带这么欺负人的!


P!

这位大哥愤怒地摁下了放弃键。


岁岁密聊剑哥:你喜欢这个啊?

剑哥:不是你刚刚说想用这个做武器吗?

岁岁:……

岁岁:我是想给你做武器。

剑哥:……

剑哥&岁岁:早知道让给他了。


最后这块亮晶晶的玄晶还是到了剑哥包里。

团队99.9%的工资都是剑哥和岁岁贡献的,因为这时候的剑哥和岁岁还不会买金,团队的工资是用群红包发的……


他们俩跟的那个团长是个势利眼,开了个高价企图哄骗剑哥请自己当小铁代练,被岁岁一口回绝。

岁岁:“不用,我刚刚搜过了,可以开福禄宝箱。”

团长看到手的肥鸭子要飞了,苦口婆心地劝,什么开箱子太贵啦,又说什么收箱子不容易啦,以及箱子废体力呀,能开的有限哇,还说自己代练绝对靠谱啦,好坏赖话说了一箩筐。

岁岁不为所动:“不麻烦,开高点价,多得是的人愿意把箱子卖给我们。体力不是可以吃东西恢复么?“

团长心想真不好骗,但还不死心,就去搜罗了一些箱子,准备高价倒卖给岁岁和剑哥。

但他没想到,岁岁记忆力超好,就是不从他那买。


拍装备没有P键、天价玄晶和高价收福禄宝箱。

这三件事让剑哥在本服火速出名。


而剑哥的好友列表里,火速多了好些人,其中就包括一个叫【阮阮】的小萝莉。

阮阮:道长道长,岁岁是你情缘吗?

剑哥心想:情缘是什么玩意儿?

剑哥:不是。

电脑那头的阮阮眉开眼笑——有机会!虽然有情缘也可以撬,不是更好!

阮阮继续打字:道长是不是刚玩这个游戏啊?不会的可以问我哦!

她并不知道,剑哥正对着刷屏的密聊苦恼:这游戏的人怎么这么热情?!我都看不见岁岁给我发的消息了。


剑哥不高兴了,直接给岁岁打电话。


岁岁:“阿剑,怎么给我打电话了?”

剑哥语气里充满了不爽:“太多人给我发密聊了,把你说的话说过去了。”

岁岁觉得又好笑,又甜。

两个人就在电话里聊了起来。

而可怜的阮阮,还在游戏里孤独又执着地给剑哥发密聊,一条又一条。

等不到回复。

直到因为剑哥离开了电脑太久,系统自动回复:

【离开一会,稍后回来!】


阮阮气得直咬牙。


 * * * * * *

勾搭剑哥的人有很多,但是像阮阮这么执着的人,倒是少见。

阮阮这个人,就是典型的818挨骂女主角。

因为尝过了太多靠欺骗感情获得的甜头,而陷入了扣着面具生活的泥沼。

面具的名字,叫利用。


平心而论,剑哥在游戏里的人设对阮阮这种人,有致命的吸引力。

没有任何一个没钱又虚荣的绿茶婊,能抵抗道长【长剑】的诱惑。

绝对没有。


剑哥的号【长剑】是按岁岁的要求打扮。

岁岁仙女,岂会失手?!


剑哥的号上不全是天价外观,既彰显着不俗的品位,又透露着小富小贵。

其实就算没有那些外观、坐骑、挂件,就光是他手里拿的那把几天就做出来的传奇橙武,就足以证明他有钱人的身份了。

更遑论剑哥还非常犀利。


这谁顶得住?!


阮阮像一条合格的舔狗一样,坚持不懈地密聊剑哥。

她的ID,她的话语,夹杂在剑哥刷屏的密聊里,没有丝毫显眼之处。

一点都没有。


直到有一天,不巧,剑哥作为校队的一员,出去参加比赛。

而岁岁,第一次登陆了剑哥的号。

好戏,开场了。


——TBC


宝贝们,我最近太忙了,兑现来得有点晚,原谅我哦么啾~



说明:

1/竞技场不能唯心主义姊妹篇——剑岁CP的故事。

2/非常x100 玛丽苏、无脑的爽文。

3/应该不会很长,这次真的要写短篇!啊啊啊——


QQ群:742363229

敲门砖是任意角色名=w=

评论(4)
热度(8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毛杉稻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