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杉稻士

ID不好打,就喊我阿毛叭!
如果喜欢,请让我知道=w=

微博@好毛就要支棱起

如果你的技能会说话(5-和尚家的舍身决)

  全门派技能拟人系列企划 | 不要借梗么么哒 


每次召唤舍身决的时候,和尚都会被舍身决教育。

“天天就知道装好人,还不是仗着我宠你?”

“我这是对队友必要的保护。”

“哼,你就是拿捏准了我拿你没办法,就为所欲为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这是恃宠而骄知道吗?”

“……”


舍身决自从开始迷恋流行文学以后,就不会说人话了。

和尚对舍身决很没辙。

“能不能少看一点这种小说啊?”

舍身决不满地抢回那本《霸道总裁爱上我》,“做技能也要与时俱进的!”

和尚庆幸自己没头发,不然要气秃了。

“天天念台词你不烦吗?“

“那你天天念经不烦吗?”

和尚:“……”还能怎么样,自己家的技能没管好,还不是只能忍着。


但是舍身决也有示弱的时候。

“秃秃呀~“

“我不是秃!”

“光光呀~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看我一下撒!”

“别问了,不买!你给我消停点。”

“这本《全球英俊首富的辣椒俏娇妻》评价很好的!你给我买吧~”

“不买。”

“很便宜的!你化缘三个月就可以给我买一本啦!”

“……”


和尚:“喂?策划吗?能不能给我换一个舍身决?”


——TBC


已更:

1-策策家的啸如虎

2-太虚家的人剑合一

3-炮炮家的追命箭

4-藏剑家的风来吴山

评论
热度(27)

© 毛杉稻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