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杉稻士

ID不好打,就喊我阿毛叭!
如果喜欢,请让我知道=w=

微博@好毛就要支棱起

如果你的技能会说话(3-炮炮家的追命箭)

 全门派技能拟人系列企划 | 不要借梗么么哒 


炮炮呼唤追命箭的时候,追命箭正在吃火锅。

炮炮就催他:“你快些啊!你快些啊!就差一刀啦!”

追命箭还举着筷子在锅里捞煮面了的土豆片:“急什么哟!我又不是刀。”

看他慢悠悠的,炮炮更着急。

“你再不来,就要错过时机了。”

追命箭还在呼呼筷子上夹着的土豆片。

“好咯,来了哟!”

炮炮急得挠墙。

追命箭吃掉吹凉的土豆片,辣出了一泡眼泪。

“你又要追谁哦?你怎么谁都想追啊?”

炮炮翻个白眼,“不是追,是打残。”

追命箭不为所动:“不是一个意思嘛!你好花心哦炮炮。”

“我没有!”

炮炮辩解。

追命箭掰着指头数:“哪里没有哦,你看看你上次追的是一个长歌,上上次追的是一个纯阳,再上上次追的是一个五毒……”

炮炮:“好了好了,再不追就跑了!你快去!”

“哎……”追命箭老气横秋地叹口气,“炮炮,能不能不要追咯!我也很累的。”

这时候,夺魄箭一脚踹在了追命箭的屁股上:“让你去你就去!叽叽歪歪的!你能有多累,有我累吗?!你连个条都不读!”

炮炮偷偷给夺魄箭比了个大拇指,然后给了夺魄箭一组新的弩箭玩。


——TBC



评论(2)
热度(54)

© 毛杉稻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